聖經經文:(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)

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,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家的惡,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,愛是永不止息。

題目

精意(精髓與旨意)與公司日誌

精意是聖靈掌權、告知每個人、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、

如何行公義

        備註或參考經文

:3:3 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 奧秘 、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.

:3:9 又使眾人都明白、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秘 、是如何安排的.

 

走失一隻羊的例子是在公司發生,就是上天給公司改進的題目,如何解決,則全世界相同的狀況,都可依照辦理而解決。這是發揮愛的機會,開始研究、開始忍耐、開始恩慈(專注、熱心),開始求他人的益處,開始相信這是神所安排的,開始盼望以後可解決這女同事離職的事情。走失一隻羊的個人例子:當聽見週邊的人用負面的言語在評論人或事,或不合我心意的話、事,這時就是上天給我個人心靈改進的題目,我又想起愛篇裡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家的惡,(不計較的原因,是因知道這是神所安排的考題,是神在找回走失的我。(走失:迷失的靈魂 ),找回神原創的好品德,用意在好品德才能做好事、做合神心意的事。神用我們所見的環境裏的各種狀況,(改進的題目),只要活出愛就可得如何做的啟示,照著啟示作,就作在神旨意上了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