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經文:(以愛的真諦為根基來讀經文)

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,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家的惡,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;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,愛是永不止息。

題目

精意(精髓與旨意)與公司日誌

精意是聖靈掌權、告知每個人、如何服事這世代的人、

如何行公義

        備註或參考經文

16提前:1:1 奉我們救主 神、和我們的 盼望 基督耶穌之命、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、

5/24

四川地震,百姓奉獻支援災區,我們新室設組織也是這奉獻的架構,分享已有的給需要的,雖然每人只奉獻一小部份,對別人並沒幫助但集合起來就成為幫助,這是合一、合作的精神,同心合一的精神,大家庭的精神,共同體的精神,一群人雖不認識,但做同一件事,用善心做善事。這災難以後如何能不要再發生,

第一、如避免不了,我們就在建造房屋上加制震系統,避免災情擴大,人在患難中就當看見且改進原架構,這是人可做的。

第二、天災屬天,古代皇帝每年都祭拜上天,祈求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等。其實敬拜的含義是心裏願意順服的學習的意思,願順服天意(旨意)的意思,如今不是我們不願順服,而是不知道有這種事,也不知什麼是天意,該如何才知道,只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但不知原因,八九不如人的意,其實也代表八九不如天意,也就是我們的抉擇、想法、說法、作法十之八九想合我們的意但因不是神的意,所以沒成功,如果都是神的意,那豈不是可達成事事如意,心想事成的境界。這就是我們心理嚮往的“榮耀的盼望”。盼望我們漸漸提昇到這境界。結果答案是因爭、奪、搶的心態,影響了結果,爭我多一點你少一點,我大一點,你小一點,或全都屬我,都是自我的私慾,我們對客戶,對廠商是如此,對同行更是同行相爭,搶奪客戶。已故的前人,地下有知,必想通知我們(註一),他們所傳承給後代的是有問題的,如今我們從聖經裏眾先知的教導得知如何順服神的旨意,是為救我們脫離苦難,在家庭裏,工作、生活上盡都事事如意,心想事成,先從家庭裡,工作上作奉獻,建造,並同時作在神旨意上,以他人的益處著想,做對他人有益的事,習慣的改變要先忍耐,忍耐的原因是因願意順服、學習、做合神心意的事。

 

註一

 

路加福音 16:19-28

有一個財主、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、天天奢華宴樂。

又有一個討飯的、名叫拉撒路、渾身生瘡、被人放在財主門口、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.並且狗來餂他的瘡。後來那討飯的死了、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.財主也死了、並且埋葬了。他在陰間受痛苦、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、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.就喊著說、我祖亞伯拉罕哪、可憐我罷、打發拉撒路來、用指頭尖蘸點水、涼涼我的舌頭.因為我在這火焰裡、極其痛苦。亞伯拉罕說、兒阿、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、拉撒路也受過苦.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、你倒受痛苦。不但這樣、並且在你我之間、有深淵限定、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、是不能的、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、也是不能的。 財主說、我祖阿、既是這樣、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.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.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、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ld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